Saturday, May 24, 2014

Story from China

缘起:

   本人父亲于今年3月经医院检查是晚期肺癌,这一消息对我来说如同晴天霹雳。病情非常危险。

为报答父亲养育恩德,我发誓愿替他忏悔多做功德回向给他和了业菩萨,希望他能够除愈,如不能康复,求佛菩萨慈悲接引往生净土。

   一日前往大慈寺拜佛时发现有位画师在绘制菩萨像,后恳请画师为我父亲绘制“地藏王菩萨”画像。《地藏经》上说如患病重者自画或请人塑画地藏菩萨像,会逐渐好转。牢记经上所说请画师帮我父亲塑画,本来画像要8月25日才能拿到,却提前在8月10日拿到,正好父亲检查身体,检查结果所有指标均降低一半,有好转的迹象,感恩“地藏王菩萨慈悲之力”真实不虚。当时请画师为我父亲画菩萨像前我已告知师兄,由师兄提醒,可以将“地藏菩萨”画像翻拍成高精度图片,印刷后全国免费结缘,现所有筹备工作已经完成。

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文:济靛

http://hi.baidu.com/xy_1948/item/77d5ddd7d4be6bc71a72b4a1

Friday, May 23, 2014

Drawing Buddhas/Bodhisattvas


校量布施功德缘品第十

复次地藏:未来世中,若善男子善女人,于佛法中,种少善根,毛发沙尘等许,所受福利,不可为喻。

  复次地藏:未来世中,若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佛形像、菩萨形像、辟支佛形像、转轮王形像,布施供养。得无量福,常在人天受胜妙乐。若能回向法界,是人福利不可为喻。

  复次地藏:未来世中,若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大乘经典,或听闻一偈一句,发殷重心,赞叹恭敬,布施供养。是人获大果报,无量无边。若能回向法界,其福不可为喻。

  复次地藏:若未来世中,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佛塔寺,大乘经典。新者布施供养,瞻礼赞叹,恭敬合掌。若遇故者,或毁坏者,修补营理,或独发心,或劝多人同共发心。如是等辈,三十生中常为诸小国王,檀越之人,常为轮王,还以善法教化诸小国王。

  复次地藏:未来世中,若有善男子善女人,于佛法中所种善根,或布施供养,或修补塔寺,或装理经典,乃至一毛一尘,一沙一渧。如是善事,但能回向法界,是人功德,百千生中受上妙乐。如但回向自家眷属,或自身利益,如是之果,即三生受乐,舍一得万报。是故地藏,布施因缘,其事如是。